這是你們的青春,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享受。

是啊,不過是一場考試嘛。

但我的高考經歷,卻並非如此簡單。

文綜考試,外面突然有瞭嘈雜的叫賣聲,持續瞭半個多小三義原木桌板批發|三義原木桌板批發推薦時,才終於安靜。

我在大學畢業的時候,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,現在在你們看來的升學就業好像是什麼大不瞭的決定,等你們再過十年,回過頭來看你們現在的所謂命運的重大轉折,就會覺得你們現在的擔心既好笑又懷念。

成績不應該是考試時應該考慮的東西,他隻是我們平常水平的數字表現。

每個人都一定會努力的,所以我不需再祝你們加油,隻希望你們一切順利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語文考試,我的桌子不平整,寫瞭半天仍在擔心卷子掃描不出。

我想說什麼呢?

數學考試,我空瞭18分的題目沒有寫。

不管考試中出現什麼樣的情況,都正常表現。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直到最後一場考試結束,他形容我的樣子,就像一把火丟進松樹針裡,走出考場,走進車子的一瞬間,開始激烈地爆發。我後來回憶起來,覺得他形容得並不貼切,我當時的樣子,應該像《瘋狂動物城》裡的樹懶,從沉默到狂笑,天知道我經歷瞭什麼。

所以我想,不如給你們寫一寫我當年的高考經歷,希望對你們能有幫助。

其實每個人的每場考試,都會遇到一些各種各樣的麻煩,這些麻煩並不會影響你的發揮,而隻是正常考試的一個部分。我很喜歡進考場前,我的班主任講的一句話,他說人們不會失常發揮,隻是容易把沒有超常發揮當做失常發揮。

正常表現,高考不會像學校考試有那麼多改實木桌板|實木桌板價格變。

所以,如果真的有今天要參加考試的同學,希望你可以端正心態,正常表現。



我的高考已經結束4年瞭,我爸回憶送考的場景,直說我當時看上去像是得瞭面癱,面無表情地進去,面無表情地出來,面無表情地吃飯睡覺,面無表情地上車下車。而父親,則像個試圖極力解讀某種情緒的投機者,不時偷瞄我幾眼,妄想找出一絲線索。

今天是高考的的日子,975萬高考生奔赴考場,創下近8年來報考人數歷史新高,他們中絕大多數是2000年出生的。(90後孤寡老人們紮不紮心!)台北原木餐桌|台北原木餐桌工廠

原標題:穿過高考,做更好的你

高考過去4年瞭,我還會時常夢見自己回到瞭高考的考場,嚇出一身冷汗。我並不喜歡高考,但是老實講,我很懷念高考,也懷念我的高中時光。

在我高考前最後一堂語文課上,我的老師倚著講臺,從楊絳的《孟婆茶》開始,散漫地與我們談生死。她說,那是一列通向死亡的列車,我們每個人終會登上它。她講錢鐘書和錢媛的先後離世,“不要害怕死亡,在漫長的生命中,生和死會交換位置,死亡變輕瞭,而活著才是最沉重的事”。在最後的鈴聲響起來之前,老師說:“我希望各位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。但我更希望,當你們背負著越來越沉重的人生往前走時,依然不會失去感受幸福的能力。”

穿過高考,做更好的你

這是你們的高考,我希望你們可以一切順利。

好在一切都有驚無險,我考的中規中矩,不好不壞。安安靜靜的參加瞭幾場同學聚會,我的高中生活就這麼結束瞭。

責任編輯:

英語考試,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考英語的時候懷疑人生瞭,閱讀題倒回去看瞭3遍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mcsetuxrum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